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英伟达GPU科技大会转为在线举办 日期仍是3月22日

2020/03/03 10:05      腾讯科技   


  新冠病毒在全球更多国家传播,给科技行业带来巨大影响,包括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内的行业会议被取消,一些会议则转为网络大会。据外媒最新消息,图形芯片巨头英伟达周一宣布,出于对新冠病毒爆发的担忧,它已将年度“GPU科技大会”(GTC)改为在线会议。

11.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次大会原定于3月22日至3月26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在转为网络举办之后,报名者将获得全额退款。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活动转移到网上而不是圣何塞会议中心的决定反映了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保障我们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英伟达表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仍将发表主旨演讲。该公司正在和其他演讲者联系,为在线发表演讲做准备。

  这次大会虽然转为网络举办,但是日期仍然是3月22日至3月26日举行。

  鉴于新冠病毒的传播,许多其他科技公司已经取消了出差和活动。

  周一,推特公司宣布退出三月份在美国举办的“西南偏南大会”(和科技、媒体、艺术等领域有关的盛会)。

  之前,包括世界移动通信大会、Facebook F8全球开发者大会和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内的活动都因新冠病毒而取消。

  周一,谷歌也宣布云计算年度大会将取消线下举办,也将在网络上召开,与会者也可以通过网络向谷歌技术专家咨询问题。

  新品引关注

  对于参会的技术人员,英伟达公司还表示,“对于那些在英伟达开发项目中的人,我们计划安排我们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解决方案架构师来回答技术问题。”

  英伟达没有暗示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将包括什么,但在该公司最近的财务电话会议上,黄仁勋已经开始“吊胃口”。他说:“我们将在下个月在圣何塞举行的会议上更多地讨论这些关键趋势。来吧,加入我们,你不会失望,”

  在传统个人电脑时代,英伟达只是一个普通的图形芯片制造商,但是在人工智能时代,英伟达的行业地位迅速攀升,人工智能厂商的人脸识别、模式识别等应用需要英伟达图形处理器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器也在自动驾驶领域找到了用武之地,该公司已经和许多厂商结盟,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需要说明的是,英伟达还没有确认任何关于其下一代图形处理器的信息,该公司尚未确认下一代图形处理器是否使用7纳米工艺技术。(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