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信股份5.33亿美元出售麦当劳股份 中信资本接手

2020/03/03 17:51      资本邦 郭浩文  


  3月3日,资本邦讯,中信股份(00267.HK)公告称,于2020年3月2日,中信股份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与CCHL Fast Food Holdings Limited(「CCHL」),一家由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一般合伙人的新设立基金全资持有的公司,订立股份购买协议(「协议」),据此,中信股份同意出售且CCHL同意购买FastFood Holdings Limited (「FFHL」)42.31%之股权,CCHL亦将承担价值约为2.17亿美元的同比例之未偿还股东贷款(「出售」)。出售之总代价为5.33亿美元。

  与本公告日,中信股份间接持有FFHL61.54%之股权,而FFHL直接持有Grand Foods Holdings Limited(「GFHL」),即持有麦当劳中国大陆和香港业务之公司52%之股权。

  于出售完成后,中信股份持有的FFHL之股权将减少至19.23%,因此,FFHL及GFHL将不再合并于集团之财务报表。

  本次出售为中信股份实现了投资价值。中信股份对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并将继续通过持有剩余的麦当劳股权参与其未来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