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韩国芯片工厂发生火灾 未影响工厂生产

2020/03/09 13:09      腾讯科技   


  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三星在韩国的一家芯片工厂发生火灾,所幸大火在周一黎明前被扑灭。

  三星表示,公司位于韩国首尔南部的华城工厂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11点18分起火,大火在两个半小时内被扑灭。

2.jpg

  该公司表示,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发生,工厂生产也没有受到影响。起火点位于工厂内的一个自动化废水处理设施,远离生产线。

  三星表示,将配合消防部门调查起火的确切原因。

  这起事故发生之际,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韩国爆发,三星对此高度担忧。

  上周,公司收紧了韩国芯片工厂的新型冠状病毒筛查程序,要求员工每周在线自查有关疫情的问题。

  本周五晚些时候,三星表示,由于公司龟尾工厂再次发现有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将暂时将其龟尾工厂的智能手机生产转移到越南工厂。到目前为止,共有五名三星员工被证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截至本周一,韩国共确诊7382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51人死亡,其中大多数确诊病例仍然来自大邱市。(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