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内容风控SaaS平台博特智能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3/09 15:32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据36氪消息,智能内容风控SaaS平台博特智能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武汉东湖众合天使基金。

  本轮资金将用于人工智能平台的市场启动。

  博特智能是典型的技术类第三方内容审核服务商,公司AI谛听智能平台定位于提供智能内容审核SaaS一站式服务和PaaS能力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审核解决方案,核心产品有智能内容审核、人工内容审核以及智能线上巡查三大板块。

  目前公司已经服务的客户达到数十家,其中包括知名互联网企业,如陌陌、抖音、斗鱼、墨迹天气等,也包括政府部门和央视等传统客户。公司在文本识别与过滤、图像识别、音视频审核、网络游戏内容管控、文档内容审核、文本摘要、文本感情色彩判断等方向形成了多个明星产品。

  预计今年年内,博特智能还将获得一轮融资,融资将用于SaaS平台的研发,提高处理能力;加大基础算法研究投入,建立联合实验室,在面向内容理解的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方面持续研发新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