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帮助企业控制费用支出,分贝通完成3600万美金B+轮融资

2020/03/10 11:0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分贝通宣布完成36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ibbit Capital、斯道资本、Glade Brook Capital领投,BitRock Capital和老股东IDG资本、宜信产业基金、华创资本等跟投。

  成立于2016年的分贝通已在企业支出管理领域深耕了四年,相比市面上大多通过优化报销来解决企业费控问题的方案,分贝通选择了更为创新的模式,以企业支付+费用管控为核心,帮助企业更好的控制费用支出,带来企业统一支付结算、员工告别垫资报销的全新体验。

  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竞争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精细化管理逐渐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能否有效的降本增效成为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问题。分贝通创始人兰希认为,传统的通过报销来管理企业支出的模式已经落伍,企业支付场景与费用管控相结合才是未来趋势。

  过去一年,分贝通在产品上进行了快速的迭代升级,并进行了大量的创新:

  支付场景的扩充:从商旅大幅拓展到企业用餐、补助福利发放、企业采购、快递、供应商付款等超过12个品类,自营接入了超过150家合作供应商,并已实现了机票、酒店、用餐、办公采购、云服务器等客户现有协议供应商的托管支付;

  推出虚拟卡支付:分贝通联合银行推出了虚拟企业卡,员工可以绑定微信、支付宝进行扫码支付,大幅完善了企业线下支付场景,并通过对接电子发票平台、完善事后管控等功能实现了资金流和发票流的闭环;

  POP模式:分贝通与众多商旅管理公司合作,赋能TMC线上化服务既有客户的机票、酒店需求,并利用分贝通App拓展用车、用餐、补助、采购等多场景企业消费诉求,帮助合作伙伴降低服务成本、拓展收入来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