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团课健身房Justin&Julie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3/13 11:20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团课健身房Justin&Julie Fitness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SIG海纳亚洲投资基金。此前,公司曾在2019年4月完成来自SIG的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之后,Justin&Julie Fitness将持续进行拓店,预计2020年门店规模拓展至2-3倍。

  Justin&Julie Fitness于2018年5月成立于上海,目前在上海有9家旗舰店团操健身房,同时,也为静安体育中心等15家健身房提供团课代运营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