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巴奴毛肚火锅获番茄资本近亿元人民币独家投资

2020/03/16 11:38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巴奴毛肚火锅获近亿元人民币融资,由番茄资本独家投资。

  巴奴毛肚火锅2001年成立于河南,开创了毛肚火锅品类,定位中高端市场,凭借一己之力,带火了毛肚,成为“毛肚火锅”代名词。相比于海底捞的强“服务”属性,巴奴更加注重产品,用真材实料的产品赢得顾客口碑。

  截至目前,巴奴毛肚火锅现有65家直营店,覆盖北京、上海、西安、郑州、苏州等20个城市,用户评价一度超过海底捞,成为大众点评全国火锅品类用户评价第一的餐饮品牌。

  据了解,巴奴在重庆自建底料研发及加工基地,3个国内先进的集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央工厂(现已计划向餐饮同行开放服务)。其供应链体系也完全区别于传统以冷冻为基础的美式供应链和日式供应链,由于巴奴对食材的极高要求,倒逼每一个产品的上游供应链从养殖种植到生产加工也进行了一系列巨大的变革,是一种新型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品质供应链形式。

  本轮投资方番茄资本坚持看好未来餐饮行业发展的机会,选择押注中国餐饮行业的优质餐饮头部品牌,希望能够在数据、供应链、财务法务及资本等方面为优秀餐饮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和赋能,践行番茄的使命和初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