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5G研发投入费用增多,赛特斯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32.48%

2020/03/18 22:07      资本邦 晨晨  


  3月18日,资本邦讯,赛特斯(832800.OC)发布公告称,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8.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2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2.48%。

134024750500.jpg

  赛特斯表示,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新增5G项目研发投入1.10亿元。总资产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一方面收到募集项目定增款2.54亿元,另一方面项目前期的投入以及营业收入的增加导致形成的存货和应收款都有所增加。

  赛特斯于2015年7月22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业务是为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广电系统、电网电力、教育、医疗、企业及家庭个人用户提供覆盖云、网、端的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软件定义通信网元和业务编排及支持系统三大产品体系。

  2019年6月21日,赛特斯发布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上市辅导备案信息公示的公告。公告显示,赛特斯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现已接受华泰证券的辅导。公司于2019年4月3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9年6月5日取得了江苏证监局出具的《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苏证监函[2019]268号)。

  2020年2月,赛特斯(832800.OC)公告称,本次认购对象合计 43 名,募集资金合计 4.79亿元。其中,本次股票发行 31 名在册股东参与认购,新增投资者数量 12 名,分别为联通新沃创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联通新沃(上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联通创新互联成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通广新壹号(广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认购,每股认购价格为人民币 9.72 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5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