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炼石网络获腾讯战略投资

2020/03/23 15:32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成为新增股东,与此同时,公司的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约3013万元增加至约3628万元,增幅为20.42%。

  炼石网络是基于密码与CASB技术的新一代数据安全厂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融入业务的数据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炼石在密码工程化领域不断探索,提供高性能、安全、易用、场景覆盖完整的卓越密码能力。同时,将加密与细粒度访问控制、分析审计等多种安全技术相结合,以适配的方式,将数据安全嵌入到业务流程,免改造应用系统增强有效安全防护能力,让企业数字化业务更安全。

  据悉,此次变更完成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公司第一大股东仍为公司创始人、CEO白小勇,持股比例为38.1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