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飞行出租车创业公司Lilium Aviation完成2.4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

2020/03/23 15:33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德国飞行出租车创业公司Lilium Aviation近日宣布完成2.4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伦敦风投公司Atomico、Freigeist以及LGT等其他现有投资者跟投,对Lilium的估值介于7.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

  本轮资金将用于资助公司下一阶段成长,Lilium将利用这笔资金为其5座电动飞行出租车的大规模生产做准备,该公司打算从2025年开始借助这一航空器提供城市间的出租车服务。

  Lilium Aviation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垂直起降飞机开发公司 ,致力于帮助Lilium 替代直升机和传统飞机的通勤业务,让人们可以随时去到任何地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