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高管:大中华区之外的Apple Store计划4月分批次恢复营业

2020/03/25 08:12      腾讯科技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主管零售与人事的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4月上半月重新开放其大中华区之外的实体零售店。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苹果关闭了除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专卖店。虽然原定于3月27日重新开放,但苹果后来将关门持续时间更新为“另行通知”。

  现在,奥布莱恩似乎给出了恢复营业的时间。在发给苹果专卖店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奥布莱恩预计将在4月初恢复营业。具体来说,在美国,苹果似乎正计划分批次重开专卖店,而不是一次性全部重开。

  另据报道,就在苹果新的零售计划出台的同一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希望在今年4月12日复活节前重新开放美国的商业运营。

  虽然苹果也在3月初开始敦促总部的员工在家办公,但该公司最终对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办公室实施了灵活和远程的工作安排。奥布莱恩在内部备忘录中表示,苹果公司最早将把在家办公的政策延长至4月5日,并将根据员工的工作地点每周对这些安排进行重新评估。

  除了负责苹果的零售业务,奥布莱恩还是公司的人事主管,所以很可能这个指导也适用于办公室员工。当然,苹果园所在的旧金山湾区,以及整个加州都还在实施“就地避难”禁令。除了必要的IT和基础设施人员外,这些规定将凌驾于苹果自己的政策之上。

  不过,苹果的这个时间表比许多公共卫生专家建议的要快得多。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的形势非常不稳定,但可能会持续到4月份。正因为如此,苹果很可能会继续对其专卖店采取深度清理消毒和防扩散措施。 (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