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UserTesting获1000万美元C轮融资,Insight Partners领投

2020/03/25 09:02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UserTesting近日宣布完成了1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nsight Partners领投、原有资方 Accel、 OpenView 和 Greenspring 参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UserTesting的走向市场策略,扩大亚欧市场和加速产品研发,以满足客户预期、推进全球策略。

  UserTesting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个用户洞察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获取用户需求反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客户更好、更及时地了解用户、提高用户体验。目前,UserTesting旗下主要有两款平台产品,Insight Core和Insight Product。据悉,UserTesting已拥有超过500名员工。

  目前,UserTesting有超过1500名订阅客户,包括了超过一半的世界知名品牌,如有宝洁、Facebook、Ebay等;迄今为止,已为超过35000个公司提供了消费者行为洞察的数据。

  UserTesting此前曾先后完成两轮融资:2012年9月完成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Kern Whelan;2015年1月完成4550万美元融资,Accel领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