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有声化学习平台分贝工场获得网易有道战略投资

2020/03/26 14:38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分贝工场的运营主体合肥分贝工场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网易有道的运营主体——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并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10%。

  分贝工场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有声化知识学习平台,经营范围包括教学设备销售、教育信息咨询等。其以“声入人心、随时学习”为口号,以智能硬件为载体,打造符合中学教学特点和应用场景的有声化学习服务。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分贝工场法定代表人为杨峰,公司最大股东也是杨峰本人,持股比例为55.80%。杨峰亦为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