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有品众筹5天1600万,生发界新物种诞生

2020/03/26 16:08      IT产业网   


  3月21日,小米众筹上线防秃神器COSBEAUTY LLLT激光生发帽,12周健康生新发,210g超轻棒球帽型,众筹价1499元。

  该产品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仅5天时间,销量已破万台,销售额高达1600余万,获得超3万人参与,超出众筹金额4756%,成为目前最火爆的小米众筹生发类单品。在众多科技产品中,为何LLLT激光生发帽能脱颖而出成为爆品?!

  首先,基数庞大的刚需人群让LLLT激光生发帽自带BUFF光环。在丁香园和《健康报》共同发布的《2019 国民健康洞察报告》中,90后面对“最担心健康问题TOP5”的选项时,将脱发排在首位。在脱发患者中,近8成在20~40岁,15~20岁的脱发队伍日趋庞大。有不少高中甚至初中的脱发少年,他们的身体还在发育,但头发却已经早衰。“秃”如其来的烦恼,已经不仅存在男性群体,在关注脱发问题的人群里,20-25岁年龄段的女生也不在少数,年轻女孩对掉头发的焦虑,一点都不比男生少。

  其次,差异化产品特质让LLLT激光生发帽不火都难!对于脱发的应对策略,从防脱洗发水、食疗、按摩、药物到植发手术,针对脱发的治疗已经形成防脱产业链,然而防脱洗发水和食疗收效甚微,药物带来的副作用让人望而却步,植发又要面临较长的恢复期和避免不了的疼痛期,即便狠下心选择植发手术也不能阻止原有的头发继续脱落,无法做到从根本上治疗脱发。究其原因,好比一块盐碱地永远无法正常生长小苗,只有改良土地环境才能促进小苗成长,因此改善毛囊环境就成为一切治疗的前提,而LLLT激光生发帽从改善毛囊环境入手,经过10年生发研究,获3000+三甲医生推荐,证实其焕发新生能力确实表现不俗。

  不得不说,能获CFDA + FDA 双认证,远超标准之上的国际双标准,LLLT激光生发帽在业内实属翘楚,产品自身实力不容小觑。其生发的两大核心原理包括阻断雄性激素破坏毛囊和提供能量分子ATP、ROS、NO重新激活毛囊。具体来说,二氢睾酮由雄性激素睾酮转化而成,是绝大多数脱发的元凶。而LLLT可阻断二氢睾酮(DHT)与毛囊受体(AR)结合,保护毛囊免受二氢睾酮的破坏。另一方面,头发毛囊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COSBEAUTY LLLT激光生发帽采用650nm医疗激光,81颗激光灯头,密集发射出81束能量激光,覆盖每一寸头皮,每一个毛囊,可精准直达3-5mm毛囊根部,激活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让其重新进入健康生长期。

  使用过程中,1-4周平衡油脂,4-12周控制脱发,12-26周营养养护,26-52周逐渐长新发。无痛、无副作用、超高性价比,即可轻松应对头发油腻、稀疏、产后掉发、发际线后移、地中海、压力秃等问题。由北京友谊医院临床报告验证治疗脱发有效率高达80.9%,使用12~24周平均毛发密度增加18根/c㎡。

  这款产品背后的团队——COSBEAUTY,从2013年创建伊始,团队研发成员均来自于中日智能美容资深专家,在产品软硬件研究方面造诣深厚。凭借团队的努力和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国内内外近200项专利,同时亦获得FDA、CE、CFDA等近二十个全球认证。2019年9月,COSBEAUTY正式启动电激光生发仪项目,与资深的医疗器械公司深圳半岛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双方优势科研和供应链资源,投入100余科研人员通过6个月的研发测验,产品最终面世。

  目前小米众筹活动正在火热上线中,想要了解2天使用1次(每次30分钟即可)焕发新生的防脱神器,快快登录小米有品参与认筹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