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慧餐饮服务商“哎呦喂AUV”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3/27 09:4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7日消息,智慧餐饮服务商“哎呦喂AUV”已于近日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北京中宏鼎业领投,天使湾创投跟投。此次融资过后,哎呦喂将继续开发并完善产品线。

  哎呦喂成立于 2015 年 7 月,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取餐柜的专业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生产基地和大本营分别位于河北沧州和山西临汾。

  据悉,哎呦喂的产品包括外卖柜和餐厅柜。目前,哎呦喂每月可以生产 3000-5000 台智能取餐柜,与口碑、美团、饿了么等平台深度战略合作,也与瑞安、华润、中海国际、如家、锦茂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目前在全国已拥有多个地区分公司,包括吉林市、哈尔滨、长春、杭州、武汉、太原、郑州、洛阳、西安、长沙、佛山、包头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