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网易投资K12学习平台分贝工场,成第三大股东

2020/03/27 12:49      资本邦   


  3月27日,资本邦讯,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23日,合肥分贝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网易有道的运营主体——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也由161万元增长至179万元。同时,苏鹏、陈晶、彭岸青新增为高管。

  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出资后,持股10%,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合肥分贝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杨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学设备销售;教育信息咨询;校园网站建设;教育科技软件研发;教育文化活动组织策划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杨峰本人,持股比例为55.80%。杨峰亦为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

  据其官网介绍,分贝工场致力于打造服务中学生的有声化知识学习平台,以智能硬件为载体,打造符合中学教学特点和应用场景的有声化学习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