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创维电视,传递给消费者完美的品牌内涵

2020/04/01 17:55      IT产业网   


  谈到创维电视我们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这样的词汇,Swaiot大屏、AIoT智能生态、不断突破边界的旗舰电视等,一些高大上的智能科技,是创维电视引领家电行业的全新坐标。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突出创维品牌价值,创维电视品牌调性更加国际化,大胆创新,智能与科技之美。

  纵观创维电视这些年的快速发展,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作为民族品牌的创维,正在以全球化视野与格局,不断突破科技的界限,让广大消费者在视觉体验方面或者大跨步飞跃,创维电视发展过程中很好的展现出了这一特点。创维想要传达给消费者这样的印象,幸福生活离不开优质大屏电视的助力。创维电视在多款爆品的推广过程中,时刻关注着国人无法割舍的幸福场景,在生命诞生、朋友相聚、家人团圆、喜结连理的重要场景,创维电视总是作为成为必备品,几十年来见证着国人的幸福时刻。

图片4.jpg

  (图片:创维电视最新产品图片

  创维电视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一方面因为其一直引领着智能科技的前沿,在品牌的推广过程中,种种手段相结合,创维正在逐渐把自己的形象带到消费者心智中,塑造出专业、可靠、优质的电视品牌形象,而创维电视的品牌调性不断升级,完全符合创维电视打造的年轻、健康、科技、朝气的品牌调性,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为创维电视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奠定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除了科技智能的特点,创维电视创维正在逐渐把自己的形象带到消费者心智中,塑造出专业、可靠、优质的电视品牌形象。江湖上传言道:一流企业做概念。创维正是在用“好电视=幸福生活”的概念去诠释自身的地位,也在履行身处电视机行业高位的社会责任。而创维电视最新视觉传达风格,简约、大气、高端的调性,也是符合这一品牌宣传效果的。

图片5.jpg

  (图片:创维电视最新产品图片

  创维有好价格,更有好的产品,从电视机由黑白屏幕,到球面CRT到纯平,再到LCD屏幕的普及,数十年间电视机的演变速度惊人,创维电视品牌的不断提升,在创维电视新品推陈出新的过程中有很好的体现。从之前给消费者传递耐用、品质好的述求,到如今不仅质量好,更是潮品、时尚品的风格转变,在创维电视品牌赞助,推广,对消费者服务的提升方面,体现出了满满的科技感和年轻感,这对于一个有着30多年发展的电视机品牌来说,印证着时代的变迁。

图片6.jpg

  (图片:创维电视最新产品图片

  创维电视历经30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视品牌,创造了电视销售史上的一个奇迹。同时,创维在深圳、南京、英国、奥地利等地建立了10大研发中心,拥有多个制造基地,其积极参与制定的中国DTMB标准,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国家核高基重大项目及国家、省市重点科研项目200余项,在未来,相信创维电视会继续引领时代,向着全球一线电视品牌迈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