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荣耀最年轻产品经理亮相,带来Play4T系列新品

2020/04/02 11:43      IT产业网   


  4月2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Play4T系列将于4月9日在线上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官方还特意提到了经过认证的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这也是荣耀手机产品经理首次在社交平台亮相。

C:\Users\马毅帆\AppData\Local\Temp\1585792438(1).png

  在微博中,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介绍到,“Play系列是一个有趣的产品系列,而我恰好也是一个有趣的人,希望以后能够和大家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儿。”这些也和官方对于新产品的定位“超级玩家、天生敢造”非常契合。

C:\Users\马毅帆\Desktop\海报.jpg

  有趣的是,通过网络上开放信息来看,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还曾在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网红”。他出生于1994年,曾经是高考状元,毕业于北京大学。除了是一位“学霸”, 韦骁龙还喜欢运动,会拉大提琴,加上阳光帅气的颜值,曾被网友称为“北大男神”。

C:\Users\马毅帆\Desktop\产品经理.jpg

  在3月30日的荣耀30S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就曾透露,Play系列将有两款新品即将亮相,现在来看应该就是指荣耀Play4T系列。这一系列将定位酷玩科技,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更有趣酷玩的产品。而由年轻有趣又有才华的年轻人做产品经理,也可以看出荣耀对于Play系列全新定位的决心。

  最年轻有趣的产品经理,究竟会为荣耀Play4T系列带来怎样的酷玩科技特性?这一切将在4月9日的线上发布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