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国货手机竞争激烈 华为荣耀小米稳坐4月销量前三

2020/04/07 11:48      IT产业网   


  清明假期已过,大家都纷纷开启了节后模式,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手机竞速榜也迎来了一手资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pple 荣耀竞争不断 iPhone 11夺得单品销量冠军

  iPhone 11在假期借助大力度促销折扣下夺得单品销量冠军的宝座,其实力不容小觑。荣耀紧随其后,凭借荣耀9X获得第二的排名。在新品销量方面,销量排名前五的5G手机中,小米占据三席,能力超强。同时,小米10也凭借4月1日罗永浩直播及自身产品热度和受消费者喜爱程度稳居第一。

1.png

2.png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3排名有所增长,从首日的第十位,上升至第六位。

  国产手机包揽品牌销量前三 米耀大战热度不减

  在品牌销量榜中,以华为、荣耀、小米为代表的国货产品受用户消费者关注度和喜爱程度显而易见。其中,华为、荣耀凭借实力及新品热度影响,分别位居榜首和第二,小米排名第三,米耀大战仍在继续。Apple排名第四,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vivo、OPPO紧随其后,分别排名第五第六。

3.png

  而Apple凭借其产品价格优势名列品牌销售额排行榜榜首,华为、小米、荣耀依次排名其后。

4.png

  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赛程已过半,且即将迎来高潮,单品和5G手机王者之争最后花落谁家,我们且走且看,共同期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