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复工后的富士康:20人一个工作组 日产200万医用口罩供内部使用

2020/04/09 09:1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随着苹果合作伙伴富士康在中国重启iPhone生产,周三的一份报告深入研究了这家合同制造商为防止新冠病毒死灰复燃而采取的各种防护措施。

  据报道,随着重要的iPhone发布季节的临近,富士康正在采取前所未有的防护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不受冠状病毒感染。

  该公司负责生产大部分iPhone的郑州工厂,将员工分成20人一组,试图将导致新冠病毒的传播几率降至最低。

9.jpg

  工厂内的公共区域正在受到密切监控。一名员工表示,富士康在自助餐桌上安装了隔板,以防止工人相互接触。据报道,在自助餐厅的座位上有个二维码,员工必须扫描二维码就餐。该公司使用二维码来跟踪员工的一举一动。

  除了设置工作组外,富士康每天都会测量员工的体温,并利用红外摄像头实时跟踪体温。高温是感染的早期迹象。

  为了防止病毒传播,该公司每天生产约200万个医用口罩供内部使用。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遵循“专家推荐的所有健康和卫生做法……包括必要时使用核酸测试和胸部X光检查。”

  今年1月,富士康表示,当时尚处于萌芽状态的冠状病毒疫情不会影响中国的生产。随着情况的恶化,这些早期的预测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大约一个月后,富士康关闭了深圳工厂,然后又关闭了郑州工厂,这限制了iPhone 11的全球供应。

  随着工厂招收新员工,产量正在增加。据报道,预计将于秋季发布的“iPhone 12”系列的批量生产正在按计划进行。富士康在4月初向投资者确认了时间表,缓解了人们对发布延迟的担忧。(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