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CEO库克拟本月举行虚拟全体会议 回答员工有关疫情问题

2020/04/09 14:28      腾讯科技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向员工发布通知,宣称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组织全公司范围的虚拟会议,允许员工向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领导的高管团队提问,包括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问题。

2.jpg

  在发给员工的通知中,苹果建议员工为此提前做好准备。该公司要求员工们在周六之前提交问题,并鼓励员工分享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日常生活受到干扰的情况下继续工作的经验。会议的具体日期尚未披露。

  苹果不得不迅速适应之前回避的在家工作文化。在开发尚未宣布的产品时,固有的安全需求历来使这家iPhone制造商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施行远程工作不太现实。

  在消除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断措施中,苹果特别关注帮助父母们应对。苹果负责零售和人事的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在给员工的一份报告中称,该公司正在“研究各种方案,以确保父母获得支持和灵活性,根据需要调整他们的日程安排”。

  奥布莱恩继续写道,苹果意识到“许多家长正在平衡孩子在家上学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并鼓励员工向管理层敞开心扉,讲述他们面临的挑战。

  苹果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反应一直由其首席执行官领导,库克始终在社交媒体上提供苹果采购和捐赠医疗设备的最新视频。库克发挥该公司在供应链方面的专业知识,称苹果的“设计、工程、运营和包装团队也在与供应商合作,为医务人员设计、生产和运输面罩。”(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