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回收宝公布荣耀VS红米手机保值数据,雷军投资回收宝再添“实锤”

2020/04/14 18:01      IT产业网   


  最近一段时间伴随着国内疫情的大幅度好转,各行各业积极复工复产,提振业绩,手机行业尤其明显。3月以来,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发布新机,这其中,以华为系和小米系的“战争”最为白热化。

  近日,国内二手手机电商平台回收宝发布了“5G手机保值榜”和“红米 vs荣耀手机保值指数盘点”。在这两份榜单中小米系的表现亮眼。榜单获得小米创始人雷军,和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

  时隔不久,两次小米高层微博钦点,回收宝被小米投资的传闻甚嚣尘上。更有趣的是,回收宝还联合安兔兔发布了“iPhone手机保值榜 2016-2019”。大家都知道,安兔兔也是背靠小米,一直被网友称为“雷兔兔”。与雷兔兔的亲密互动,似乎更是印证了之前网上的“投资传闻”,坐实了“雷收宝”的事实。

  在回收宝官微下也有网友留言道“经过天眼查,终于锁定雷军投资了回收宝,米系kol石锤”。

  但经过笔者核实,回收宝目前的投资人信息中并没有与小米、顺为、雷军相关的投资信息。

  随着2020年手机厂商的白热化搏杀,消费者愈发审美疲劳,回收宝发布的手机保值指数能够让消费者通过第三方的真实数据提供理性的手机购买建议,让消费者多一些靠谱的选购参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