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官宣!拯救者电竞手机全系标配90W快充

2020/04/14 19:26      IT产业网   


  4月13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宣布,其新品将支持90W快充。这一重磅消息引发了科技圈的高度关注。对于快充速度的认知还停留在最高65W的网友来说,90W这一充电功率是不能想象的。

  震惊之余,网友开始了众多猜测,不少网友担心只有Pro才能搭载90W快充。今天下午,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明确回应:“放心,什么Pro不Pro的,拯救者电竞手机,90W快充全系标配!”言外之意,我们是否可以理解为这款电竞手机不仅全系支持90W快充,而且价格上也能带给我们惊喜。

  同时,从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出整个油表盘代表充电速度,“90W”表示其充电功率。另外海报中还有“15”和“4000”的字样,疑似代表其充电时间和电量,即拯救者电竞新品将能在15分钟内充满4000mAh电量。

  自从昨天90W快充消息放出后,关于拯救者电竞手机充电的猜想就从未停止。其中有一种说法是: “有线充电+无线充电+反向充电=90W”组合,对此,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进行了回应。

  其官方表示:“你以为是‘有线充电+无线充电+反向充电=90W’吗?不是的,我们不玩文字游戏,如果我都想加上,就不止90W了……”正面否定了营造噱头的可能性,看来拯救者电竞手机真正实现了90W快充。

1.jpg

  不仅如此,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还说明了另一细节:其峰值功率持续时间较长。以目前最快的65W快充将手机充满需要耗时约40分钟来推算,拯救者90W的充电速度,很有可能只需要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当然,这只是目前的推测,具体数据还需等到产品上市才能确定。

  全系标配90W快充、15分钟可能充满4000mAh电量,拯救者电竞手机今日给出的明确信息让不少粉丝都更加放心,惊讶之后更加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

  加上之前透露的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等信息,这款手机的真身已经越来越清晰。相信这款全新电竞手机距离上市已经为期不远了,4月底或5月初的说法似乎有一定可信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