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成为NBA人工智能与云计算合作伙伴 双方已达成多年合作协议

2020/04/17 11:19      TechWeb.com.cn 辣椒客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是近几年的热点,众多企业都在大力投资,也有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机构等引入人工智能和云计算,NBA就将引入微软的人工智能和云计算。

weiruan_500

  NBA将引入微软人工智能技术和云计算的消息,是微软和NBA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的,他们就人工智能和云计算达成了多年的合作协议。

  微软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将成为NBA、WNBA等官方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笔记本电脑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从2020-2021赛季开始。

  在官网上,微软还表示他们将同微软和特纳体育联合运营的NBA数字合作,在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上共同创建一个新的、创新性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运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向球迷提供比赛和其他内容产品,也将整合NBA的各种产品和服务。

  对于双方的合作,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他们很高兴能成为NBA官方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通过微软Azure云计算,他们将以个性化的体验让球迷更接近他们喜欢的球队和球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