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book推出Messenger Rooms 视频会议平台Zoom股价应声下跌

2020/04/26 11:55      TechWeb.com.cn 宋星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推出Messenger Rooms功能,向视频会议平台Zoom发起挑战,Zoom股价应声下跌。

2.jpg

  周五,Facebook对外公布了Messenger Rooms,最多可容纳50人进行免费群组视频聊天,没有时间限制,对Zoom构成威胁。

  而Zoom股价也反应了这种威胁。周五,Zoom股价最高上涨约7%至181.5美元,创下新高。Facebook相关消息传出后,Zoom股价应声下跌。

  周五收盘,Zoom股价下跌6.09%至158.8美元,全天换手率15.79%,成交额74.74亿美元,振幅达13.72%。Zoom目前市值约443亿美元。

  受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Zoom用户人数也迅速增长。周四,Zoom宣布,公司已有3亿活跃用户,较4月初的2亿活跃用户增长约50%。

  Zoom最近也被曝光了很多问题,有一些负面新闻,比如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Zoom,超50万Zoom账户信息在暗网售卖等等,引发担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