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最理想的海居生活,格力地产打造海居生活圈

2020/04/26 14:52      IT产业网   


  《2018胡润财富报告》调查显示,高净值人士最想要的“三件大事”是健康、家庭生活和时间。这表明人们的幸福观也开始从物质幸福向精神幸福飞跃。格力地产建设的格力海岸可以说是“精神幸福”时代的缩影。无论是滨海公园、游艇码头,还是无界美术馆、静云公馆,这个以格力海岸为中轴线,格力地产打造的“海洋生活圈”,就像一个从海洋开始的不断延伸的城市乌托邦。

  俯瞰海岸线,呼吸海风,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每天的心情都能焕然一新。在这里,人们可以充分释放自己的活力,回归自然,随时享受格力地产精心打造的“海居生活”。

  作为“88海里环岛生活圈”的一部分,格力地产打造的格力海岸滨海公园集娱乐休闲、有氧运动、海景艺术、观赏功能于一体,拥有各种美丽风景的海上生活场景。无论是春游、亲子运动还是户外拓展,格力海岸滨海公园都能带来非凡的休闲体验。

  一边是海影山色,另一边是游艇派对。清晨,约上三到五个朋友去海上钓鱼。在夕阳的余辉中,和家人一起看着星空,沉醉其中。在甲板上,被海鸥的叫声包围着,追逐着风浪,向远处进发。这是许多人的航海梦想,也是在格力海岸触手可及的游艇生活。

  格力地产建造的万海游艇码头与格力海岸毗邻,“家庭游艇俱乐部”已经从理想变成了现实。在游艇上,好时光会越来越慢。当游艇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时,航行是一次漫长的旅程,也是一次回家的旅程。

  一场艺术展览、一家书店和一杯香醇的咖啡足以让人沉浸在这个愉快的午后时光中,而格力海岸的COAST PARK滨海商业为这种小资产阶级情绪增添了一种海洋风味。

  从格力地产无界书店的270度全海景阅读梯上看沧浪,在“无边无际”的格力地产无界美术馆里看大海,在格力地产静云公馆里品一杯香茶,在格力地产格力海岸滨海公园看潮头翻涌。无论什么样的“看海方式”,格力地产都能让时尚的节奏在海洋生活中自由穿梭。

  格力地产打造的海居生活不仅仅只能看海景,还为人们描绘了海居生活的轮廓,热爱生活,充满灵气,于山海之中,找到真实有趣的自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