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健身企业服务机构爱动健身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

2020/04/27 10:03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健身行业的企业服务机构“爱动健身”近日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晟道投资。截至目前,爱动健身共完成过5轮融资,股东包括紫辉投资、上海立旦、元迅投资、彬复资本、常春藤资本、瑞力投资、KIP中国,以及本轮独家投资方晟道投资。

  资料显示,爱动健身成立于2015年,定位健身行业的赋能者,专注在团操课服务领域,为健身房提供团操课的整合解决方案(包括健身内容、教练、约课的系统、版权等),据公司提供的数据,已经和全国范围内上千家健身房达成合作,平台有超过2万名合作的健身教练。

  创始人宋广慧表示,未来会继续测试扩大线上的健身业务,预计今年营收会占到一半左右,作为家庭场景的补充。此外,线上内容体验,未来可以匹配工具,进一步提供向附近健身场馆导流等服务。

  团队方面,创始人宋广慧是原威尔士健身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威尔士传媒(现与新华传媒合资为维戈传媒)CEO。融资结束后,今年爱动健身将进一步做渠道拓展,覆盖二线城市,继续整合to C端健身资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