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TCL科技一季度净利润4.08亿元,同比下降47.61%

2020/04/29 14:27      蓝鲸TMT 齐智颖  


  4月29日讯,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TCL科技营收为137.4亿元,同比下降53.58%;归母净利润4.08亿元,同比下降47.61%。利润减少主要受疫情影响。

1.jpg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TCL华星营业收入91.4亿元,同比增长25.3%,净利润-1.74 亿元,较2019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1.59亿元。报告期内,大尺寸产品价格有所回升,但仍处于行业历史低位,TCL 华星发挥极致效率效益优势,大尺寸业务环比 2019 年四季度实现扭亏;位于武汉的中小尺寸t3 LTPS产线和t4 AMOLED 产线生产经营正常,但疫情下的厂区防控举措、员工福利及附加成本,以及生产性物流周转致使当季经营费用增加,对业绩有所影响。

  此外,报告期内,TCL科技产业金融、投资创投及其他业务实现净利润4.4亿元,保障其在行业低谷期的盈利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