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rategy Analytics:一季度全球5G手机出货量超2400万部

2020/04/30 09:07      蓝鲸TMT   印婧  


1.jpg

  4月29日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20年Q1,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超过2400万部。三星与华为市场份额占比近68%。中国的5G手机需求高于预期。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2020年Q1,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至2410万部,大大超过了2019年全年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1870万部)。尽管出现了Covid-19疫情,但5G智能手机的需求依然强劲,尤其是在中国。中国是5G智能手机需求的领导者,韩国,美国和欧洲的需求也在增长。

  2020年Q1,三星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30万,居领先地位。华为排名第二,出货量达800万,vivo排名第三,出货量290万。2020年Q1,前五大5G智能手机厂商中,中国厂商出货量占61%,其中大部分流向了中国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随着中国经济活动的继续增强,预计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5G出货量将继续大幅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