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王昭君貂蝉安琪拉空降腾讯地图,成为王者导航官

2020/04/30 11:36      IT产业网   


  4月27日,腾讯地图正式上线8.13.1版,和王者荣耀跨界合作,推出“王者出行”全新版本,端内上线了王者荣耀安琪拉、貂蝉、王昭君英雄主题地图及定制导航语音包,用户还可以参与“千万荣耀豪礼”端内福利活动,抽取永久皮肤。三位英雄跨界空降腾讯地图,化身王者导航官,全程陪伴用户出行。

  深度定制  英雄导航语音让出行有乐趣

  “打开导航的魔法书,安琪拉为你指条路!”、“准备好了吗?和貂蝉一起出发,让我们华丽又漂亮地到达终点!”、“寒冰永不腐朽,昭君导航永不迷路。”新版腾讯地图上线的安琪拉、貂蝉、王昭君三英雄语音包,根据英雄特色定制化设计导航台词,将英雄个性、王者荣耀“黑话”和导航语相结合,极大的增添了出行乐趣。用户通过在个人中心点击【导航语音】,进入【语音广场】,便可以下载三英雄语音包,让王者英雄语音耳畔随行,减少车主长途驾驶的枯燥无味,也给游戏用户出行带来极大的归属感。

  全新主题 三英雄3D车标导航相随

  除了语音包以外,安琪拉、貂蝉、王昭君的王者英雄主题地图也让出行之路妙趣横生。

  用户通过在个人中心点击【特色主题】进入【主题广场】,便可以下载三英雄主题地图,体验3D车标、主题动画、小结页动画等多个新增亮点功能。

  当切换为对应英雄主题地图后,三英雄将出现炫舞主题动画,以专属“出场姿势”降临地图世界。

  在导航模式下,用户可以看到以往的2D车标变成了三位英雄的3D形象:王昭君手握权杖全力推塔,安琪拉手捧魔法书快乐飞驰,貂蝉一路闪现直达终点,让用户在出行途中也犹如身临王者峡谷。

  导航完毕,行程的起始点和终点将会化为王者荣耀中敌我两方的红蓝水晶,并且呈现王者荣耀中推塔胜利的图标动态演绎,结束导航之际就像是“占领敌方水晶”之时,用户可以体会到行程结束带来的满满成就感。

  除了上线王者荣耀主题地图和语音包,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和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腾讯地图在端内还推出了“王者降临,领千万荣耀豪礼”抽奖福利活动。用户登录腾讯地图APP累计里程、完成相应任务,就可以进行抽奖,100%中奖,还有机会赢得永久皮肤。

  《王者荣耀》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超人气手游之一,腾讯地图是一款注重用户体验、功能体验不断创新的出行必备应用。此前,双方已联合推出了妲己、李白语音包以及王者荣耀千灯会主题,让《王者荣耀》游戏玩家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和归属感。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将安琪拉、貂蝉、王昭君三位人气超高的游戏英雄“邀请”至腾讯地图,为用户们带来趣味无穷的导航和地图服务,是一次连接广大用户兴趣与生活服务的跨界融合体验,丰富了人们的出行生活。

  除了王者荣耀,腾讯地图结合腾讯在游戏领域的强大产品布局,已经和多个超人气游戏IP进行合作,接连推出多个游戏专属主题。未来,也将有更多的游戏IP与地图展开“跨界联动”,腾讯地图也将继续关注用户出行导航需求,不断对导航语音、出行服务等功能进行深度打磨,优化用户体验,推出更多有趣实用的功能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