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众银行微粒贷目前没有APP,正确使用微众银行微粒贷,谨防上当受骗

2020/05/06 09:11      IT产业网   


  如今贷款产品层出不穷,人们也倾向选择优质的贷款产品来解决一些生活中的难题。微众银行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推出的银行信贷产品,全程线上操作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无需任何手续费,随借随还,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

图片1_meitu_1.jpg

  微粒贷

  微众银行微粒贷目前没有APP,正确使用微众银行微粒贷,谨防上当受骗

  微众银行微粒贷借助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两大流量平台,并且是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客户才看到入口,并没有任何独立的APP。正是因为如此,也有一些不法分子盯上了微众银行微粒贷,想要通过微众银行微粒贷牟取不法利益,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一、短信邀请开通是诈骗

  诈骗分子会发送短信通知办理开通微众银行微粒贷或是发送下载链接等,这些都是骗人的,微众银行微粒贷不会主动给用户打推销电话或者发邀请短信。

  二、帮忙开通是骗局

  有些急需用钱的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告知可以帮忙开通微众银行微粒贷,但需要交付一定的手续费,这是骗人的。微众银行微粒贷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客户收取费用,也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用户缴纳费用开通微众银行微粒贷。微众银行微粒贷没有工本费,开通微众银行微粒贷不需要任何费用。

  三、虚假APP别相信

  微众银行微粒贷官方声明目前微众银行微粒贷没有任何独立的APP,但是有很多朋友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在来源不明的网站下载了“微众银行微粒贷”APP,被假冒山寨的微众银行微粒贷强制签署了各种霸王条款,利用微众银行微粒贷的名号放高利贷,或是植入木马病毒,窃取用户的个人信息和钱财。

  微众银行微粒贷目前没有APP,正确使用微众银行微粒贷,谨防上当受骗

  面对诈骗手段,我们一定要认真分辨,不听信骗子的一面之词,在使用微众银行微粒贷之前好好了解防骗知识。微众银行微粒贷仅有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两个入口,除了贷款利息以外,不会收取任何其他费用,也没有代开通、帮忙提额的方法。了解这些知识以后使用微众银行微粒贷,就不用再担心被骗子骗了。

图片3_meitu_3.jpg

  微粒贷社区二维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