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医美市场再掀波澜 小猫安妮“宅美”新科技或成突破口

2020/05/13 10:29      IT产业网   


  按下时光的暂停键,Victoria's Secret舞台上的王艺,肌肤光滑洁净,体态纤细修长,浑身都洋溢着活力和自信,几乎满足了所有女孩对于美的幻想。让我们不得不承认,总是有些女孩,格外被上帝偏爱,完美得连小腿都没有一根毛毛。

  维密超模王艺使用kittyAnnie

  一直以来,皮肤光滑没有毛发,都是爱美人士始终不变的追求,甚至于,在国内的非整形手术项目里,脱毛已经越居前三。

  有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脱毛总市场约10.9亿元。而在2016年,只有0.6%的中国女性使用脱毛产品,这一指标在发达国家为25~30%。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中国女性占总人口48.73%,为6.7亿。若仅25%的女性脱毛,潜在脱毛市场即可达1.6亿人次。

  市场问题繁多,用户难以得到满意的服务

  但对于女孩们来说,目前的市场远远不够完善。

  最让人担心的,是安全问题,市场产品种类繁杂,对皮肤有损伤。诸如剃毛刀、脱毛膏、粘纸、蜜蜡脱毛等一些常规的脱毛方法低效且繁杂,易对肌肤造成毛发变粗、内嵌毛、色素沉着、毛囊发炎等损伤。

  其次,机构脱毛不够便捷,花费昂贵。医美机构脱毛效果虽不错,却很不方便,每次都需要到固定地点接受服务。并且因仪器、脱毛手段以及脱毛部位等因素的不同,医美机构的脱毛项目价格在几百到几千一次不等,若是在一线城市,花费还会更多。

  再者,服务的私密性不高,具有隐私安全风险。到医美机构脱毛需要陌生人接触自己的身体,私密性不友好。并且一旦出现信息泄露,可能会让自己陷入难堪的处境。

  曾有新闻报道,上海的一位女士在一家医疗美容机构体验脱毛项目时,发现治疗室的正上方安有监控探头,而院方的解释是“医疗机构为了避免一些医疗风险、医疗纠纷,一般都会去安装监控系统。”可见,医美机构的私密性与安全性并不十分让人放心。

  另外,目前市面上的便携式家用脱毛仪同质化问题非常明显,很多厂家为了追求便捷化和体型MINI化,牺牲了产品的功率,使得大多数仪器的能量强度不足,脱毛效果很难得到保证。更有甚者,一些仪器所释放的波长不统一,还会使皮肤受损伤。

  于是,女孩们只能在效果好但不方便的专业医美机构,与较方便但效果差的家用脱毛仪之间二者择其一。但记者最近发现了一个品牌,正在试图帮助女孩们实现“鱼和熊掌兼得”。

  源自世界顶尖实验室,专注于医疗美容器械家用化

  KittyAnnie(小猫安妮)起源于美国纽约非营利性IIVS实验室(美国体外科学研究所The Institute for In Vitro Sciences IIVS),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美容器械家用化的美容护肤品牌。

  在KittyAnnie(小猫安妮)的研发团队里,有全球顶尖的皮肤细胞再生研究领域科学家、医疗美容科技研发专家、生物学家、工程技术家等,每一位都是行业“诺贝尔”级别的专家,获得专利超过100项。这些精英成员们跨学科强强联合,以皮肤细胞再生研究领域为突破口,研发出新一代三倍深层光脱毛技术,开创了脱毛技术新领域。

  KittyAnnie首席科学家 Pan.PhD

  作为中国首家与世界顶尖的非动物测试实验室IIVS深度合作的品牌,KittyAnnie(小猫安妮)秉承着与IIVS同样友善人道的研发理念,不将人类的变美需求建立在小动物的痛苦之上,而是选择严谨且有温度的非动物测试,以验证产品的明确功效。

  目前,KittyAnnie(小猫安妮)主打的两款产品——超能小绿盒与光嫩小白盒,前者采用超高纯度水晶的传导,可释放550nm~1200nm的高能量光波,在高效脱毛的同时镇静肌肤;后者光波深度提高37%,能够穿透皮肤真皮层,深入毛囊根部锁定黑色素,达到彻底、有效的脱毛嫩肤新体验。

  作为专注医疗美容器械家用化的新一代宅美科技品牌,KittyAnnie(小猫安妮)在进军护肤和仪器类,打造仪器+护肤品适配的美容产品的同时,也将用科技和美学重新定义美容行业,为女孩们提供更多宛如魔法的变美空间,还原她们最美、最真实的样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