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提供商复亚智能完成A轮融资

2020/05/15 15:46      IT产业网   


  5月15日消息,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提供商复亚智能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汇金、维思资本。

  据了解,复亚智能专注于工业无人机自动机场和全自动飞行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提供无人机系统应用产品和服务。我们是国内最早进行无人机自动机场研发的公司,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提供商。据不完全统计,复亚智能所属领域智能硬件本年度共有53笔融资。

  本轮投资方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是由数家大型企业发起,由多位金融行业资深专业人士关联的综合类金融机构,旗下管理中汇金产业基金I期。中汇金,近期还投资过源卓光电科技等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