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强化学习机器人平台公司Covariant获得4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0/05/18 14:57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0)消息,强化学习机器人技术公司Covariant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Index Ventures领投,现有股东跟投。

  Covariant于2017年成立,位于加州伯克利,目前约有5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自身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赋能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我学习能力,使机器完成对海量物品的柔性分拣。目前准确率已达到约95%,拣选速度超过了人工。包括德国电力电子批发商等客户,已应用于该技术实现机器人对于电路板、开源元器件的商品分拣。

  目前,Covariant正与Knapp AG及ABB机器人合作,后者提供的传送带和机器人本体与等硬件来配合Covariant的技术平台。Covarian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hen表示:Covariant期望为机器实现柔性化作业提供通用的AI大脑;我们会联合其他合作伙伴,打造软硬一体的智能机器人产品。

  百度风投曾2017年完成了对Covariant的早期投资,BV认为,更加柔性的机器人技术将显著提升机器人适应复杂动态任务的能力,在智能化时代,将成为高速进化的AI决策能力与物理世界的高效做功输出之间的关键桥梁。

  谈及本次B轮融资后的规划,CEO Peter Chen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探索AI在其他自动化高潜力领域的应用,比如:垃圾回收、重复密集劳动的制造及农业领域。同时Covariant还将雇佣更多的产品经理及工程师,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产品化及大规模产品部署的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