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纳斯达克: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2020/05/20 09:28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5月20日讯,周二晚些时候,纳斯达克公司宣布,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三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

  4月7日,纳斯达克暂停了瑞幸的股票交易。5月15日,瑞幸咖啡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因为该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公开了与“虚假”交易相关的“公共利益问题”。纳斯达克指出,瑞幸咖啡过去也未能公开重大信息。

  瑞幸咖啡表示,该公司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据悉,听证会通常安排在交易所收到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咖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上周,瑞幸咖啡董事会终止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钱治亚和首席运营官刘剑的职务。

  年初至被停牌之前,瑞幸咖啡股价暴跌89%。

  5月20日凌晨,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对于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

  陆正耀称,根据瑞幸咖啡的公开披露,目前公司也已根据阶段性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处理相关责任人、重组董事会、更新管理层、积极进行整改,但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我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陆正耀表示,基于对特委会调查的尊重,自己从未就瑞幸咖啡事件回应过任何媒体对自己的质疑,也因此让帮助自己创业的朋友们背负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同时郑重的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歉意,相信最终的调查能够给所有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