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全程投放《传闻中的陈芊芊》,热剧网综强势开启618狂欢盛宴

2020/05/26 19:26      IT产业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锁定全程投放了腾讯视频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今日起用户将在该热播剧中看见更美APP的身影,“医美先查更美APP”的专业垂直医美平台定位及价值将得到广泛认知与传播。甜宠黑马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由匪我思存策划出品、腾讯视频独播,该剧反套路、甜宠等属性使其一经开播就迅速占领各大榜单首位,微博话题已破13亿,火爆非常。赵露思、丁禹兮演绎的“成交CP”更是甜到上头!

  此剧由查传谊执导,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讲述了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2020年5月18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每周一、二20:00更新2集,会员可抢先看6集。

1.jpg

2.jpg

  据悉,这也是更美APP继赞助优酷出道选秀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后的又一重磅投入。90、95、00后爱美年轻一代是观看爱网剧的主要群体,他们年轻、富有创造力、有个性、有态度,也是医美平台更美APP的消费主力军。《更美APP2019医美白皮书》曾显示,更美平台90后用户占比47%、00及以后用户占比15%,总和超60%。

  赞助综艺、投放热剧、抖音达人合作,更美APP正在通过多场景触达目标群体。更美APP市场副总裁王珺也曾公开表示:希望通过不同场景使大家认识及加深对更美的了解,线上场景集中曝光的加持,定会助力APP站内流量的快速增长,抢占潜在消费者心智。目前更美正在接洽一些其他的综艺剧集项目,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公司都选择了缩减市场投放预算,但更美APP逆势加大了市场投放。同时近两个月,医美行业也渐渐回暖,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投入,赋能所有的平台机构,让机构能活下来发展好,尤其是选择相信我们的机构。

  据悉,市场投放加大之余,更美APP站内也做好了流量承接,回馈爱美用户的准备。更美APP618年中大促将于6月12日开启至6月28日结束,为期16天,已为即将从各渠道而来的流量盛宴做好了准备。设置1个主会场及16个分会场。将严选数万种优质项目,发放数万张折扣代金券,全方位满足求美者变美需求。此外玩法也十分新颖,多买多惠:近百亿预付款大额补贴,还有爆品1元秒杀、0元霸王餐等捡漏商品,尽享超强性价比及超高折扣。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APP自成立以来,对机构、医生资质均严格核查,确保入驻平台的皆为正规医疗机构及合规医生,同时要求平台机构一律使用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的仪器及产品,让信息更加透明公开,使平台3600万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更美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