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滴普科技宣布融资5000万美元:高瓴创投与BAI领投

2020/05/29 10:49      雷帝网 乐天  


  雷帝网 乐天 5月28日报道

  滴普科技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5000万美元,由高瓴创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三峡鑫泰领投,招商局创投、晨兴资本、IDG资本、初心资本、光源资本跟投。

  本次融资是滴普科技继2019年9月公布A轮后的又一次数千万美元级大额融资,近半年来总融资金额高达8500万美元。

  滴普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数据智能产品研发、业务拓展、人才引进升级等方面,积极推进构建万物互联的产业数字化时代。

  据介绍,滴普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企业级全场景数据智能服务商。

  公司基于云原生互联网框架,综合5G、IoT、大数据、AI、云计算等新技术,形成可高度扩展的商业智能和产业智能的平台产品,为组织提供全场景数据智能服务。

滴普科技宣布融资5000万美元:高瓴创投与BAI领投

  在新一轮融资之际,滴普科技还发布了升级的核心产品DEEPEXI 3.0,通过构建全场景的数据智能服务能力,加大产业数字化服务范围,重点关注商业智能、工业智能、智慧园区、数字政府等领域,以数据智能赋能组织业务创新与增长,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