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健身品牌“GymBeam”获600万欧元融资

2020/06/01 11:08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近日,斯洛伐克初创公司GymBeam获得了 600 万欧元融资,在此轮融资中约有 400 万欧元来自于 Crowdberry 投资平台中的私人投资者,其余的 200 万欧元由国有公司 Slovak Investment Holding (SIH)投资。该公司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继续推广其品牌,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布达佩斯和布拉格开设了产品的供应点和代表处,它打算未来建立一个新的开发中心。

  GymBeam于2014 年成立于斯洛伐克,打造了欧洲增长最快的健身品牌之一。该公司提供的产品类别包括健身设备、营养补品、功能性食品等,以自有品牌的产品为主,但也会同时销售市场上其他受欢迎的产品。

  据悉,GymBeam是欧洲中东部最大的健身补品分销商之一,有超过 180 万活跃客户,其中包括 Gabor Boraros 等名人。该平台有 9000 多种产品,包括 125 个品牌,为运动员、健身爱好者等提供了全面的服务。及时性、认真性和可靠性是「GymBeam」的主要特征,该公司会准时地、完整地完成产品交付,并提供在线服务和购买协助。

  据36Kr报道,这家初创公司每天向中欧和东欧的 13 个国家和地区,邮寄大约 4000 个包裹。「GymBeam」的团队已经拥有了 100 多名员工,在 2019 年,该公司实现了约 2400 万欧元的营业额。创始人 Dalibor Cicman 表示,希望「GymBeam」成为中欧和东欧市场上领先的健身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4 年,实现 1 亿欧元的营业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