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租用香港服务器问题剖析 一文清晰配置流程

2020/06/01 17:24      互联网   


  随着数据海量产生与积累,优化企业基础架构变得愈加重要,这将为企业运营创造全新价值与更多机会。因此,企业需要不断解决与基础设施有关的问题,确保所配置的服务器设备最大化效益,并且可作为符合企业电子化业务发展的最佳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

  许多传统企业因此次COVID-19疫情影响,在并非了解服务器情况下急于转型,而临时选择租用香港服务器服务。的确,由于境外主机的免备案优势,能够以最快反响时间助力企业部署电子业务,而免于在危机期间彻底业务停滞。

  然而由于缺乏对服务器市场,以致对整个基础设施环境的清晰认知,企业管理者发现未能达到理想化的电子业务进度,香港IDC新天域互联十三年专注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以及全球组网专线等一站式服务来为您解惑。

  虽然使用香港服务器已经成为市场广泛选择,但企业需要明确自身业务方向与发展规划,来主动获取适合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原因在于企业可以在租用设备之后去追踪相应成本效益,以确保企业的投资回报率达到最优状态。

  同时这也能够方便服务供应商推荐适合的服务器方案,例如新天域互联可提供一对一咨询,以为企业制定匹配度最高的个性化服务器方案,致力企业轻松实现经济效益与工作效率双向优化。

  与此同时,由于不同产业领域的业务内容不尽相同,有些企业包括发展电子商务、电子游戏、直播视频等等,会对国际带宽产生额外需求,这主要是因为它们所面临的客户群位置分散化,那么企业为了维持低延迟、低跳转和低丢包现象,就需要配置足够的带宽资源。

  那么带宽数量有保证前提下,企业还需要关注国际线路质量。新天域互联与内地三大运营商及NTT、Telstra、PLDT、GTT等十三家国际运营商长期合作,特选PREMIUM级别路由线路,99.99%国际SLA,能够最大程度保障业务的稳定在线。

  谈及服务器无外乎涉及数据中心,作为服务器放置的关键基础场所,数据中心的运营环境将极大程度影响服务器可用性。具体来说,由于服务器需要无间断进行运转,相应地数据中心需要提供良好的电力供应、冷却系统、安防监控等等,来确保服务器处于正常。

  譬如在发生灾难意外时,机房的备用发电机是否能够及时回应,并且可支撑多长时间,以及机房内布的清洁程度如何,避免因灰尘造成宕机。新天域互联拥有多家Tier 3+香港数据中心,旗下新天域互联香港机房荣获ISO 27001、LEED银牌认证,并配备2N UPS电源、ICT专属冷却系统、灭火系统,还有7x24安全监控,为服务器运行打造稳定基础。

  鉴于目前市场对于香港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差异化所引起争议,新天域互联则建议企业不要因低价优势急于选择,一定要从多方面进行考量,这不但事关企业数字化转型,还涉及众多业务敏感数据,企业需要结合宏观的市场环境和微观的服务认知,进行整体判断。

  总而言之,企业对香港服务器所有追求若想要如尝所愿,便必须付出时间进行斟酌,而不是在发展过程中来回摇摆,错失许多业务契机。而且选择一个良好的服务供应商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将在以后显示出更多价值,能够帮助您在遇到每一个难关时与您携手渡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