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互联网营销公司ZoomInfo美国上市:市值80亿美元

2020/06/05 09:58      雷帝网   


  雷帝网 雷建平 6月4日报道

  互联网营销公司ZoomInfo Technologies(简称:“Zoominfo”)今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ZI”。

  Zoominfo计划发行4450万股ADS,发行区间在16到18美元,此后上调了发行价到21美元,这使得此次募集资金达到9.345亿美元。

  以发行价计算,Zoominfo市值约80亿美元。

  Zoominfo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Vancouver,是一家基于订阅的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该公司将其有关商人和公司的信息数据库的访问权限出售给销售,市场营销和招聘专业人员。

  “ ZoomInfo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准确,完整的联系方式和公司数据视图,”ZoomInf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y Schuck说。“我们将继续创新,为客户找到更简便的方法来利用我们的数据并使之可行。”

  “借助的新AI ICP产品,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轻松地将ZoomInfo中的市场情报与其客户数据库进行比较,从而比以往更快,更有效地确定理想的前景。”

  招股书显示,Zoominfo在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1.44亿美元、2.93亿美元;在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02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460万美元;

  Zoominfo在2018年、2019年净亏分别为2860万美元、7800万美元;Zoominfo在2020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59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4020万美元。

  Zoominfo在2018年、2019年的经调整运营利润分别为8360万美元、1.67亿美元。Zoominfo在2020年第一季经调整运营利润491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3170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