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考研教育平台掌成好课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58产业基金

2020/06/05 11:5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考研教育平台掌成好课宣布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58产业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考研学科品类拓展及在线中台体系搭建。

  掌成好课创办于2018年3月,是一个专注于帮助年轻人在线学习提升的平台,主要提供考研专业课和公共课,考研十三大专业学科门类的课程及规划辅导,非学历职业培训等精品课程。创立至今,掌成好课已帮助数万名学员成功迈入名校殿堂。

  在师资上,掌成好课拥有行业顶级的公共课师资:考研政治名师李丽双、张敏英,考研英语名师韩苏、代明岐,考研数学名师小侯七;以及行业一流的专业师资:经济金融考研名师郑炳,法硕考研名师陈璐琼,医学考研名师唐子益等。目前,掌成好课旗下已有超过3个考研科目GMV单月过百万。

  在课程体系上,掌成好课采用行业领先的教研及师训体系。教研层面上,公共课教研采用“五轮五阶”辅导体系 ,专业课教研采用“三真”辅导体系;产品线及教学形态层面上,全面覆盖经管医法等头部学科,公共课和专业课全链条打通,阶梯化进行课程分类,以满足不同程度的用户需求。掌成好课的直播产品和教研产品的用户转介绍率高达10~25%,建立了良好的用户服务口碑。

  掌成好课创始人张文平,原为跨考教育联合创始人,拥有丰富的线下及线上教育创业经验,他认为:“职业教育领域线下很难再出10亿级体量的公司,反而线上依托名师,简化流量获取流程及成本,提升流量转化速度和流量复用能力,是职业在线教育机构能快速形成壁垒的核心要素,这种模型很容易短时间快速成长起来,并且存在弯道超车的机会。”

  掌成好课教学管理团队均有5年以上考研从业经验,其丰富的产品转化能力,使其ROI较同行高出近一倍。

  对于本轮投资,58产业基金投资经理张骋表示:“考研市场空间广阔,刚需性强,是我们持续看好的赛道。掌成好课在专业课方面的优势遥遥领先于其它考研机构,为其切入到职业教育赛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掌成好课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短视频、自媒体均在发力,其流量正在快速积累中。2020年,掌成好课预计新增用户不低于200万,加速达成赛道资源收敛, 预计未来3年奠定行业Top3的地位,并延伸职业证书考试培训业务, 构建从考研到职业资质培训的延伸路径,拉长LTV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