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ropic Biosciences完成2850万美元B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2020/06/05 11:58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据亿欧报道,英国农业生物科技公司Tropic Biosciences近日完成了由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领投的285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以提升公司基因编辑技术平台的性能,并扩展其商业规模。

  2016年,Tropic Biosciences在英国成立,聚焦于用基因编辑与育种优化技术,开发高性能的热带农产品,包括咖啡和香蕉。此次融资后,Tropic Biosciences将研发产品的组合,拓展到了全球人口的主食米饭的农作物——水稻,Tropic将针对更高性能的新型水稻进行育种的优化开发。

  Tropic Biosciences首席执行官Gilad Gershon表示: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的当下,全人类都面临着比以往更严峻的粮食安全、食品安全挑战。Tropic Biosciences致力于在农业生产的关键环节推动技术的升级与创新,从而惠及产业链的从业者和消费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