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SERES(赛力斯)亮相华为科技城,开启品鉴体验首秀

2020/06/05 14:19      IT产业网   


  6月1日,深圳天安云谷的华为科技城里,“华为专享 “橙”意来袭”赛力斯5区域品鉴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台新电动轿跑SUV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亮相,除了静态展示外还可为华为员工提供现场试驾体验。此次活动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SERES(赛力斯)在深圳举行的首场区域品鉴体验活动。在活动现场,赛力斯5溜背式轿跑设计和标志性的“Sigma”日间行车灯吸引了不少华为员工的关注,而很多“技术控”更是在试驾了赛力斯5后,对其强大的性能表现给予了一致点赞好评。在品鉴当天就体验过赛力斯5的一位华为技术高管表示,新车的驾驭感受不输于豪车甚至超跑,无论是起步还是提速都很轻松,开起来跟电动车并无明显差异,而有电加电、无电加油的特性也打消了人们对电动车的里程焦虑,整体值得入手。

  早在2019年初,小康股份与华为就在深圳华为总部正式签约,双方将深入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在工业互联网、ICT 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小康股份打造智能电动汽车提供坚实助力。而作为小康股份旗下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SERES(赛力斯)也率先成为华为“5G汽车生态圈”合作伙伴,未来将与华为在智能化、电动化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此外,深圳作为与北上广齐名的一线城市,不仅有着发达的经济发展水平和高知识分子精英人群,更因2014年底实行汽车限购政策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而此次展出的智能电动汽车赛力斯5在深圳享受新能源不限购的政策,市民可直接购买,无需摇号或竞拍购车资格,这无疑打消了深圳用户对于购车指标的焦虑,为这个城市的“技术控”们提供了超级便利。

  此次展出的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价格为33.9万元,在性能、续航、智能和品质等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可满足用户一车多用的多元化、全场景驾乘需求和驾驶乐趣。性能方面,赛力斯5搭载的高性能驱动电机可实现峰值功率510kW,峰值扭矩高达1040N•m,拥有媲美4.0T V8发动机的百万超跑性能,可在瞬间输出雷霆动力,堪称是超跑享受、车随心动。由于搭载了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电驱技术,赛力斯5不仅在驾驶体验上能为用户带来堪比纯电般的畅快加速与静谧空间享受,更在补能上有充电、加油等选择,可提供超过150km(纯电续航)+R(増程器介入后的续航)的续航里程,能够彻底解决里程焦虑的用户痛点,实现全时电动、里程无忧。

  此外,赛力斯5还具备V2V、V2L实用充电功能,既可为同行纯电车辆快充补电,不被长途里程所束缚,又可外接电能输出,轻松满足户外用电需求,与家人安享旅行之逸,畅享随时来电、驾享轻松的乐趣。

  深圳首秀之后,赛力斯5未来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巡回开启区域品鉴体验,并将于年内陆续上市更多配置阶梯的款型,以满足用户多元化购车需求。具有强大硬核实力的赛力斯5,必将带来全新的电动驾驭体验,为用户智能出行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