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iQOO Z1销量三双冠军!MediaTek 5G芯片被市场看好

2020/06/05 14:56      IT产业网   


  天玑1000Plus发布刚满一个月,其首发产品iQOO Z1就一举斩获主要电商平台“三双”成绩,包括京东手机2-2.5K价位段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安卓手机全价位段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以及在苏宁2-2.5K价位段也赢得了手机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能获得如此好成绩“5G强U”功不可没,以技术实力领先的天玑1000Plus自发布以来也同样赢得了媒体广泛好评,市场普遍看好MediaTek的发展,MTK, Yes!

  从iQOO微博上可以看到几家专业媒体都对这款搭载天玑1000Plus的终端给出了正面评价, 包括“对目标用户群体的核心诉求把控比较精准”等。其中,除了“性能强劲”之外,“5G双卡”、“144Hz高屏幕刷新率”也都被媒体高度认可。

  (配图来自iQOO手机官方微博)

  (配图来自iQOO手机官方微博)

  除了清晰的感知到天玑1000Plus带来的技术亮点,媒体经过产品测试同样洞察出这款芯片对终端的意义,在文中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正因为天玑1000Plus的加入,使得iQOO Z1相较同价位其他产品拥有更明显的特征和优势,甚至性能方面赢了更高价位段的对手”。

  (配图来自iQOO手机官方微博)

  (配图来自iQOO手机官方微博)

  半个月前,iQOO Z1抢得天玑1000Plus首发优势。对于手机行业而言时间非常宝贵,能第一时间用上天玑1000Plus对iQOO的5G机型阵列竞争优势有很强的提振作用,有助于在5G普及风暴下快速发展,可见其对于手机厂商的吸引力。另一方面,iQOO作为新品牌需要在行业中打出亮点,5G双卡双待、支持144Hz高刷屏有利于获得市场竞争优势,这些与日常娱乐、工作息息相关的技术,同样受到用户和媒体们的欢迎。

  天玑1000Plus进入市场获得开门红,我们看到iQOO Z1已在多个线上平台获得好成绩,不少用户使用产品后都给出了五颗星的评价。目前可以从使用体验看到网友们对MediaTek品牌固有印象正在转变,不少网友表示5G时代非常期待MTK的崛起。

  根据电商平台多个用户对iQOO Z1的评价来看,“144Hz屏幕跟手性强”、“ 配置价格和性能表现非常厚道”、“性价比爆棚”是对这款产品的主观印象,与专业媒体的评价一致。

  除了知乎、今日头条和微博等平台,“发哥Yes!”也开始在电商平台产品的用户评价中传开。2020是5G全民普及之年,天玑1000Plus和其它天玑5G芯片的陆续到来加速了这一进程,已成为大量用户接触5G、升级5G的首选产品。

  随着华为、荣耀、小米、vivo、中兴、OPPO快速引入天玑系列芯片,MediaTek已建立起对5G手机行业的掌控力,有助于与手机品牌一起,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与之伴随的是MediaTek品牌在5G时代渠道点名率的大幅提振,形成了用户和手机厂商双向认可。可以说今年MediaTek踏准了5G节奏,在5G初期靠技术和产品组合打赢了一场Rush闪电战,为接下来全行业转入的阵地战积累品牌势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