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云米S1燃气热水器:自动调节水温,±0.5°AI智能恒温,懒人必备

2020/06/10 14:44      IT产业网   


   【未来科技范 张影 评测】

  热水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刚需家电之一。随着城镇化率的不断提升,天然气管道铺设逐步完善,热水器市场,尤其是燃气热水器市场正在迎来全新的发展机会。一款性价比高,安装便捷,使用方便的燃气热水器,正是不少需要装修或是需要更换热水器的家庭所期待的。

  未来科技范儿这次要评测的是来自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的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

  开箱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被稳稳地装在一个大纸箱中,辛苦配送小哥了~

  包装内除了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之外,还配备了排烟管、密封圈、膨胀螺栓、铝箔、螺钉胶塞、木牙螺钉以及一份使用说明书。

  大圆角设计,尽显科技美学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采用的是钛空灰喷涂工艺,相比黑色或是白色会更加耐脏,大圆角设计,摆脱了固有的方正造型,整体更加柔和,独具科技美感。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的左上角贴有能效标识,二级能效节能省电。

  底端则是印有产品的供水量以及产品卖点信息,右下角是一块触控智慧屏。

  机身顶部是排烟口,整体采用的是不锈钢的材质,里面有个止回阀,也有防风的作用。

  底部依次是:热水出口、电源线、燃气进口、冷水进口,并且都有对应的文字标注并以不同的颜色区分开来,方便后期安装使用。

  16L水量,畅快洗浴

  未来科技范儿评测的这台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 16L中的“16L”,指的就是每分钟供水量可以达到16L,既可以满足洗浴时,大量出水的需求,同时也能保证多处同时用水流畅、水温恒定。

  范儿之前在使用蓄水式的电热水器时,常常洗着洗着水就越来越凉(30分钟之后),使用体验确实不好,尤其是冬天很容易感冒。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 16L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此外,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16L)内设旁通管道,防止水温急速上升烫伤皮肤。

  16L款能够满足卫生间、浴室、厨房、阳台等区域的用水需求,适合一厨多卫的户型,100㎡以上的大户型也能轻松应对。此外,还有13L款可选,对小户型家庭更友好。

  AI四季温感,水温免调

  大家在调整出水温度时,是不是也经常遇到过冷或过热的问题,实在是把握不好那个适宜的温度。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能够实时感知四季自然水温,智能调节热水器温度,冬热夏温。范儿体验下来,觉得还是很方便的,简直是懒人专属~

  当它加热洗澡水时,将根据实时水温变化智能调配水、气比例,AI控温技术,把水温的变化幅度控制在0.5℃之内,实现持久恒温,让你全身心沉浸在舒适的水温中,洗去一天的疲惫。

  范儿在淋浴时,S1的水温免调功能可以让水温维持在43度左右,打开水龙头,温热的水流就涌了出来,无需手动调节,当然也不会再被突如其来的冷水冻的一激灵了。在这方面,相比传统热水器,S1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范儿也经常听大家提起,洗澡水的温度应与体温接近为宜。若水温过高,会使全身表皮血管扩张,心脑血流量减少,发生缺氧;洗澡水过冷会使皮肤毛孔突然紧闭,甚至可成为关节炎及慢性胃肠疾病的诱发因素。因此,S1也能够改掉范儿喜欢洗“热”水澡的小爱好,健康生活,从洗澡做起。

  S1提供了4种用水模式,针对老人、成人、儿童沐浴,以及厨房用水,提供了4个不同的水温,满足一家人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下的用水需求,非常贴心~

  抗菌率99.99%,健康沐浴

  疫情之后,人们对于“杀菌消毒”更加重视了。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采用的是磷脱氧铜抑菌水箱,能够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以及其他微小细菌,守护家人健康。

  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数据显示,其抗菌率达到了99.99%。

  分段燃烧,节能省气

  热水器的能耗也是消费者购买产品时的重要考量依据。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能够智能判断用水量,分段燃烧,按需供气,降低燃气消耗,更加节能。

  多重安全防护,用得更安心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的安全配置也很全面,它自带防倒风装置和电辅防冻装置双重防护功能,当进水温度小于5℃时,热水器也能正常工作,在北方严寒天气也能随心所浴。

  (顶部防倒风装置)

  此外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还有水压过大保护、烟道堵塞保护、85℃超温保护、意外熄火保护、干烧保护、过流保护、风压过大保护以及温度安全锁等8重安全防护,保证用户的安全使用。

  写在最后

  未来科技范儿认为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确实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家用热水小助手,它操作简单方便,不仅可以通过触控屏操作,也可以通过手机App、21Face大屏冰箱等对热水器温度进行调控。

  智能调节、恒温出水、多点供水,让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懒人利器。

  16L/min的出水量完全能够应对日常实用。范儿觉得小户型可以考虑13L/min的。

  安全性方面,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S1的多重防护措施让用户感到安心。

  1000出头的价格,性价比给力,对比同类产品也是比较有价格优势的。

  ##

  未来科技范-评测频道是一家专业做科技数码产品的评测平台,其评测内容同步在4大科技媒体(中文科技资讯、IT产业网、科技魔方、电商汇)传播同时并入驻各大自媒体平台。其拍摄的产品图片还被媒体自营图库授权共享给国内重磅媒体(界面 封面 四川新闻网 赛迪网等)报道引用,更大范围内将厂商产品口碑二次传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