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辆车都没卖且收入为零 电动卡车公司Nikola市值却一度高于福特

2020/06/15 15:11      TechWeb.com.cn 小狐狸  


  【TechWeb】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没有卖出一辆汽车,也没有产生任何收入,但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Nikola)的市值一度高于福特。

福特

  上周三,尼古拉的市值曾一度达到340亿美元的高点,比福特的市值还要高。尽管截至收盘时该公司市值已跌至234亿美元,但该公司的市值仍高于菲亚特克莱斯勒。

  值得一提的是,Nikola名字也很有意思,和特斯拉相似。特斯拉这个公司名是为了纪念一位物理学家,也就是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作为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电动品牌,该公司已经显示出了一些非常有前途的潜力。例如,该公司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一个大型工厂,并且聘请了汽车业高管马克·杜谢恩(Mark Duchesne)。

  该公司宣布,将从6月29日开始接受其首款电动皮卡Badger的预订。据悉,这款车将与福特的F-150卡车直接展开竞争。

  尼古拉表示,这款卡车的行驶里程可达600英里(约合966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拖曳力超过3.6吨。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是否会在英国上市。

  另外,据悉,该公司还在研发一款电动半挂车,这款车很可能成为特斯拉Semi电动半挂卡车的竞争对手。(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