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Great Wall商显丨长城智慧白板C265——远程会议的“新标配”

2020/06/18 20:35      IT产业网   


  在大型集团中,各部门组织结构庞大复杂,分支机构地域分布广泛。如何加强内部沟通,提高内部协作效率,使集团运转更加高效流畅,一直是企业管理中的重要课题之一。为了加强工作的部署和管理,集团跨区域召开远程会议成为一项重要的沟通方式。

  以往采用传统会议设备,需要投影、白板、电脑、电视等多个设备配合,费时费力成本非常高。无论是在会议形象、效率,还是操作层面上,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内部会议需求,更不用说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与传递。Great Wall长城智慧白板的到来,掀起了“会议机的热潮”,将成为远程会议的“新标配”。

  视频沟通,身临其境

  对于企业而言,内部的管理和外部的协调事项都需要通过会议沟通。用户使用Great Wall长城智慧白板C265,登录视频会议账号,即可一键快速进入会议。同时内置多种远程办公APP,与软件客户端实现无缝对接,让不同用户可以基于自身社交圈层来进行便捷的视频协作,轻松实现远程视讯交互。搭配4K分辨率,视野更加宽阔,显示的文档、图片、视频更加清晰。

  红外触控,书写流畅

  Great Wall长城智慧白板C265采用红外触控技术,书写更加流畅。同时预设多种书写方式,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不同场景,进行字体颜色和笔迹粗细的调整,还可以智能识别图形并自动修正,实现剪裁、移动、拖动等诸多创新功能;搭载华为海思811平台,可以提高运行速度,无论是书写、切换还是保存都可以为白板提供强大动力。

  无线投屏,信息同步

  Great Wall长城智慧白板C265支持无线投屏功能,在远程会议中,用户可以将白板上的内容投放到手机、电脑等个人设备中,并可以进行实时批注,极大提升了信息分享的效率。随时保持和移动终端的内容共享,确保参会人员信息的即时同歩,提升参会人员的会议感受。

  免除连线烦恼,实现无纸化会议。满足了组织优化内部沟通、打通外部客户资源管理的需求,提升企业内、外沟通效率。

  扫码保存,一键分享

  在会议上一番激烈讨论后,在Great Wall长城智慧白板C265上生成的文稿或图片,以及重点讲解以及重点批注。使用微信扫码,一键将会议纪录转发给微信好友,或者将会议内容通过邮件一键发送至个人邮箱,提高会议效率,方便工作追踪和落实。

  在互通的场景下,用户可统一管理微信端的信息,保障资料安全。对于公司来说,可以帮助员工统一内部信息。对于员工来说,方便会议记录及时查阅。

  Great Wall长城智慧白板,让企业各部门之间开展更高品质的远程会议,让参会人员“面对面”沟通没有差别,实现工作落实部署。在企业对内沟通的场景下形成高效智能的良性循环,满足企业的多元化诉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