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受疫情影响 华为CFO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延期至明年4月

2020/06/24 10:30      TechWeb.com.cn 宋星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法院周二公布的文件显示,有关华为CFO孟晚舟从加拿大引渡至美国的听证会将延期至2021年4月末。

  上月,一位加拿大法官裁定,该案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孟晚舟不能提前获释。

  “双重犯罪”(principle of double criminality)或“相同原则”(principle of identity)含义:成为引渡理由的行为必须是请求引渡国和被请求引渡国双方法律都认为是犯罪的行为。

  听证会原定于2020年10月结束,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加拿大检方和华为的律师同意将听证会延期,并于周二获得一位法官批准。

  与孟晚舟相关的剩余听证会,包括加拿大和美国政府在逮捕和要求引渡她的过程中滥用程序,将在2020年7月至2021年4月之间举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