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保养电梯注意这些可以避免事故 巨立电梯

2020/06/24 16:58      IT产业网   


  如果在电梯保养的过程中,注意一些安全部件的保养即可杜绝一些事故的发生。电梯十大品牌公司带你来看那么首先要明确哪些是安全部件:

  1、厅门机械锁勾的啮合尺寸一定要注意满足标准要求,每一层在保养的时候都要仔细检查。大于等于7mm。

  2、门滑块也是要重点关注的部件,一定要注意是否有螺丝松动的情况,是否有脱落的情况。

  3、注意检查门吊轮以及门偏心轮的良好情况,以防止从门导轨上脱落。

  4、注意检查抱闸皮子的厚度,抱闸制动弹簧的松紧及刻度要求,检查抱闸轮毂是否有机油甩落上面。

  5、注意检查限速器与安全钳的联动情况良好动作准确无误。

  6、注意检查补偿链不随动电缆的长度避免与导轨之架的刮曵。

  7、注意检查,特别是新接保养的电梯,导轨之架的间距是否超标。

  8、新接电梯的门回路与安全回路的检查排除短接情况。

  巨立电梯是国内领先的集电梯研发、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巨立电梯持续引进高端技术和自主创新,推行绿色节能、人性化为主导的产品设计理念,涉及乘客电梯、医用电梯、家用电梯、液压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特种电梯等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从2002年注册成立至今,巨立人勤奋努力斗志高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