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联发科已预订更多芯片产能 主要是台积电

2020/06/24 17:58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在5G智能手机处理器方面的出色表现,联发科在芯片市场的存在感明显增强,他们也预计今年的业务会有增长。

  作为一家研发、设计、销售芯片的厂商,联发科业务增长,也就意味着他们对芯片生产的需求有增加。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联发科已经预订了更多的芯片产能,以支持他们下半年的业务发展。联发科新预定的,主要是台积电的产能,但也包括封装测试等后端的产能。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联发科预订的,并不仅仅是用于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还有4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产能,也有用于平板电脑、网络设备、电视的处理器产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